狼妈(前)---玄明

看着面前的狼皮,李微漪惊愕的问道:“这得有多少张狼皮”“ 620 张狼皮”牧民很得意的告诉李微漪和她的男友。似乎这620张狼皮算不得什么!“天哪!” 。李微漪和他的男友同声惊出。李微漪看着他面前用620张狼皮作出的狼皮袍。她内心十分的震惊,也为此也感到好奇

“从哪儿来的这么多狼?”李微漪看着牧民好奇地问道。“这些狼皮大多数是从别的牧民手中买来的。其中有四十多张狼皮是我们前几天打来的?”谈到后面,牧民将后面这四十多张狼皮的由来告诉了李微漪和她的男友,其中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牧民抚摸着那张狼皮袍缓缓地说道;“前些天有一群狼群袭击了我们的营地,被我们用炮火给震晕了,然后活捉了回来。其中狼群中的头狼咬断一个臂企图逃脱出来”说着牧民从营帐里面拿出一个狼爪来让李微漪看了看继续说道:“但是最后还是被我们抓了回来扒了皮”。牧民似乎有些兴奋拿起桌上的奶茶猛灌了一口。后来牧民又告诉了我们,在这些狼群中母狼的数量很少,再加上狼王临死之前的举动牧民推测出,在狼群的窝中。一定有着一只即将临盆的母狼。

果然几天后的晚上。在牧民的营帐外不远处的地方发出凄厉的叫声,牧民甚至还用手机录下了母狼的哀嚎声让李微漪听。牧民嫌它可怜没有去刻意的去捕杀它,但还是在营帐周围放下了毒食。母狼似乎是伤心过度,殉情吃下了牧民投放的毒食。

李微漪似乎想起了什么看着牧民问道:“你们发现母狼时它有身孕吗?牧民表示什么都没发现。李微漪想了想,她做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她决定去狼窝看看是否有狼的幼仔。

最后再牧民的指引下,李微漪在核心区足足找了三天,终于在岩石下,找到了这仅存的一只母狼的幼仔。当李微漪发现这只小狼时,她十分的欣喜甚至还有些微微的激动。当那只狼崽看到李微漪时似乎有些害怕推到了岩石内部躲了起来。李微漪似乎想到了这一点她然后就学着母狼的叫声呼唤小狼,小狼可能认为李微漪就它的妈妈就从岩石洞里爬了出来向着李微漪的方向跑了过去。李微漪年纪轻轻就要当妈不由得喜从中来,心一横便将要把小狼带回成都饲养。并将它命名为“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