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妈(中)---玄明

然而把格林带回城市的生活并不顺利,格林身体里的狼性基因可不会让它和一只狗一样,那样的温顺。要求顿顿必须有肉吃,而且整块还不行,必须是连筋带骨的。然而,格林的性格如二哈一样,走路从来不会看道,只是一会儿不见就跌进了鲤鱼池里。这可让李微漪 操碎了心。在平时的时候连只小狗都可以去欺负它,连智商经常都是不在线的状态没有任何小狼王的样子,但李微漪想可能是因为格林年幼,便也没有过多的在意。

随着格林不断地长大,它的狼性也显露了出来,且学习能力极强甚至自己会打开电视,挑选自己喜欢的节目,没有想到的是,格林实在是感性,又十分爱看悲情戏。李微漪常常吐槽“不要让他看悲情戏,因为到了晚上又鬼哭狼嚎的”。正如李微漪所言只要小狼一动情周围所有的邻居都别想睡个好觉。即使是这样李微漪也把格林视如珍宝。

一只狼在国际大都市走丢会发生什么?这可不是一件小事,轻则引起恐慌,重则将路人咬伤。这种情况就发生在李微漪的身上。因为她的格林走丢了。李微漪足足找了一个下午,直到晚上的时候在一个好心的市民的指引下,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找到了这个调皮的小家伙,这可让李微漪担心坏了因为它差点被车碾死。同时也让李微漪意识到格林的野性越来越强,城市里许不适合格林地居住。

男友建议把格林送去动物园虽然李微漪十分不舍,但她别无选择,可他来到动物园时看着囚笼里那几批骨瘦如柴的孤狼时李微漪放弃了,他不想让格林一生就在这一个巴掌大的地方苟活。这不是一只预备狼王所过的生活。

所以李微漪和他的男友再一次来到了草原上。回归草原的格林十分的兴奋,好似一匹脱缰的野马欢快地在田野间肆意地奔腾“这才是它的家”李微漪感慨地说道。

看着被几只藏獒所追的格林李微漪十分的担忧,担忧格林在草原生活不下去,会被活活的饿死,所以他决定留下。于是李微漪真正充当起老妈妈的角色,从狩猎比较容易捕捉的兔鼠开始教起。不到半天格林学的就有模有样,从东北二哈摇身变成了捕猎小能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抓捕猎物的技能越发娴熟。就这样李微漪在草原上陪着格林整整两个月

一直到发生一件事,使得李微漪不得不离开草原离开格林。